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传 奇

人 总 是 不 懂 珍 惜 眼 前 的
只 有 失 去 的, 才 发 现 他 的 可 贵

这 句 话 似 乎 在 说 这 着 我
昨 天 晚 上, 梦 里
竟 然 梦 到 子 康
我 也 不 只 为 何

今 天,
最 后 一 天
才 发 现
我 错 过 了 许 多

许 多 的, 都 是 一 天 又 一 天
我 还 在 等 待 倒 数 22 天
等 Tweetie
Tweetie 曾 告 诉 我
年 中 考 后 就 会 上 来
可 是, 等 不 到 了
才 过 了 3 天
就 等 不 到 了

子 康
我 也 不 只 如 何 形 容
以 前, 总 是 听 tweetie 在 LRT 说 他 如 何 如 何 好
如 何 强
仍 旧 不 理 解

直 到
2/3 个 星 期 前
上 了 资 料 室 才 知 道

至 于 他 的 走 过
………
………
太 多 了

他 是 目 前 最 老 的 ex- 学 长
也 是 首 批 银 领 带
最 佳 口 令 员
校 队……

我 也 不 只 以 什 么 形 容 词 冠 以 他
或 许 能 用
“ 传 奇”
此 二 字 来 表 达

愿: 前 程 似 锦


cool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 的 黑 猫 精
4 . 30 生 日
没 礼 物
顶 多 Salmon 一 条
对 不 起


c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