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偶 然

处 在 的 地 方
我 也 不 了 解

我 们 在 车 上 相 遇
这 一 次
少 了 他 们 的 陪 伴
角 落 的 我 们 更 显 得 冷 清

就 这 样
肩 并 肩 的 排 着 坐
二 个 小 时 余
换 车, 过 闸
一 起 走

仍 旧
完 全 无 交 流
你 我 都 不 愿 打 破 沉 静 的 这 一 刻

时 间 从 我 们 俩 的 沉 没 间
漫 漫 地 溜 走
夕 阳 也 开 始 沉 沦 了
星 光 下
我 到 站 了

心 中
我 知 道
火 车, 无 情 的
会 将 你 载 到
更 遥 远 的 南 方

期 待 的
仍 旧 是 期 待
我 必 须 放 弃
团, 校
这 些
我 能 放 弃 吗?

无 奈
终 究 是 无 法
取 舍 间
我 重 回 了
这 一 切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