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无奈 。她

无奈
必须在两者件作出
抉择

这个选择


仍未晓得

可怕的不是失败
是不了解
你的处境

我无法掌握,无法得到
最终
选择了放弃

你能说我是退缩
但这决定
是出自于无限的无奈

也是为了团及学业的考量
走上这条路
是条不归路

或许
我们能建立深厚的友情
但,永远就停留在这

或许有一天
我们走不到这个阶段
友情也会灰飞烟灭

因为团
我愿放弃
这一切

5年的时间
不算长
我也只剩下3年左右

也许
这会是
我报答谢慧在 MASTIARA 送我的那句话

无论如何
希望这能为团带来正面影响
我的(牺牲)也有些价值


cool man

1 comment:

  1. think too much adi?...
    not vry knw wat u writing o...

    but anyway~~
    dun think so much ba...
    jia y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