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感言

终于
我接受了换届的事实

这分挣扎,也耗了许久
也许大部分学长仍未能接受

情绪总是起伏不定

终于今晚选择了去面对那本感言

每篇各有长短
但,
都有些价值观
值得去学习


还未看完瑜莹的感言
眼睛就已模糊在泪水中
我的C组团长........

最后
我还是看完了整本
我不知道我能了解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
当你在团内面对某些挫折........
请回顾高三们的交代


毅力,坚持
并不容易
只有肯牺牲
才有收获

幸运抽奖得主
也不会总是同一个人

只有实力,努力
才能向上迈进....................


cool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