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不要问我明天会怎样

就是你
不用看其他人
我知道你在夜里才回来
明天的放学
就是离开你的时候
战胜了你,强大过你
就意味着必须离开

我想留下来
但是我没有留下来的理由
也没有留下来的借口

关于那天
你能否来
请作出一个果断的决定
如果真的要来你一定能,车站天桥下见
如果你不能就爽快地拒绝
请别再浪费你我的时间
犹豫中,只有伤害
了段吧.

没有滋润的大树会活得怎么样?我不知道
会更茁壮的成长?h会枯萎?
没有那一天的你我会怎样?我不知道
会更好?
会不好?

纠缠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不必留言,因为我知道你从不留言,
旁边的数字显现你走过的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