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推 进 | 迈 进

当 时 间 将 我 推 向 2 字 头
最 后 的 一 天、 五 月 的 首 天
我 也 在 开 始 想

是 我 在 迈 进
还 是
时 光 推 着 我 在 前 进

这 几 天
我 做 了 些 什 么
我 也 不 清 楚
最 快 乐 应 该 是
看 着《 商 海 》 这 份 杂 志

我 要 感 谢 他 们 的 付 出
如 果 没 有 他 们 的 积 极 备 战
那 个 星 期 六 的 我
不 可 能 留 在 学 校
见 证 他 们 的 努 力
也 不 可 能 完 成 绝 大 部 分 的 工 作
这 个 星 期
我 也 不 可 能 悠 闲 的 翻 阅

年 中 考
好 像 麻 木 了
有 种
卷 来 我 答, 试 来 我 考
的 感 觉
还 剩 12 天
长 吗? 短 吗?
就 看 自 己 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 天
没 去 到 孤 儿 院
是 因 祸 得 福 吗?
今 天
在 花 园 里
阅、
功 课
湖 边 吹 来 的 阵 风
茵 茵 草 地
参 参 大 树
莺 莺 鸟 鸣
美 中 不 足 的
好 寂 寞






cool

1 comment:

  1. 没去孤儿院?
    Hmm.

    年中考
    还是得加油啊`

    不要把寂寞看得太重
    虽然安静真的不怎么悦耳
    习惯就好

    有蓝天白云草地陪喔
    还不够?xD

    别想太多
    加油吧`

    ReplyDelete